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livemachine/1616658

開場由機動現場 來暖場 上面是他們的無名↑

他們出唱片了唷唷唷 好低調 大家要去熱鬧一下阿

感受一下 現場的氣氛 真的不一樣 很棒

他們唱了3首歌 真的很開心 能認識他們

 

嗯... 乃榮出場了 唱了輕快版的光芒 真的會讓人很享受 忍不住一起唱呢 笑

不過 我跟不上 > <

 

靈魂的定力 乃榮唱的歌 都想跟著唱阿 > < 可惜不太會

這首聽的時候能感受到乃榮想傳達歌詞裡的感覺 很喜歡乃榮寫的詞

 

謊言 細細看著你的轉變 不知是愛還是騙~突然之間 謊言之中夾帶著愛戀

 

不再 不同於專輯裡的悲傷的感覺  在現場反而是能讓人感到很放鬆的唱法 可是也很有特色喔

 

覺醒 在一起 不是誰給誰的感動比誰深 乃榮一直在進步 ^^

 

當我想起你 我能不能想起你不再落淚 誰說痛過 的傷一定會復原

其實 當聽到某些歌 真的有想哭的感覺 我想 我 不敢再想你 笑(眾歐)

這次 乃榮沒記錯歌名 是我記錯了 > < 雖然沒有唱這首 但 乃榮記得 琳月就會很開心了 她有嚇到 笑

順序我忘了 @@ 不管是演唱會上的歌也好 部落格的其他的歌也好 都是乃榮的創作 和乃榮在一起

 

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 這次 乃榮的愛情故事 跟前2次不同 這次再多了些悲傷 乃榮很勇敢的面對了 他的感情 卻也讓人心疼 他祝福她 期望乃榮也能找到屬於他的幸福 不再悲傷 

 

召喚獸 很甜 因為乃榮再一起跟奶粉唱 不同的是 這次有種就屬於情人節的感覺

乃榮還遞給前面的奶粉 邀請唱個一段 笑 有人唱了 也有人害羞的想要拿著麥克風 不過依然在乃榮手上 所以就一起拿了麥克風有距離但與乃榮沒距離的唱了一段 笑

後來可能是因為麥克風線不夠長 所以乃榮也沒辦法遞給後面的奶粉 不過 我心裡想 如果是我唱 乃榮可能會嚇到 哈哈

不同的是 這次我把召喚獸 唱完了 乃榮第二段時是接第一段的當你疲倦墜落的時候 能抓住我的手 哪怕是只有一秒的夢 也值得追求 這次間奏跟CD一樣了 開心 > <

朋友說我會後悔 一輩子孤單徘徊 沒有人應該永遠 付出的多一些 不願想這種畫面 你慌亂獨自的飛 千顆流星把你包圍 我心疼(我要哭了 因為跟著唱 其實現場因為乃榮有拿麥克風 所以他有辦法掌握 基本上不會出錯 因為出錯的是我-.- 我應該是硬唱上去 所以 我ㄧ想到我就 我就 嗚嗚嗚 想知道會怎樣的人 可以試試)

我願做你的召喚獸 當做我秘密的享受 不害怕有一天 你要放開我 Oh 當你越飛越高的時候 我終究會看透 這就是命運最美的錯 在召喚著我(掌聲加尖叫)你召喚著我 情願獻上我的自由(忘了有沒有唱完 0.0)  

 

短歌行 乃榮爆料說 其實這首歌本來是要寫給德修的  因為本來會決裂 在聽乃榮唱時 突然想到了 !!!! 我要看乃榮彈琴 很激動 > <但是 那種感覺 很棒 再看手指 突然想到 看留言時 有位奶粉說 彈鋼琴的人 手指都那麼長嗎(依然只記得大概) 好帥 那種認真的眼神和表情 還有唱歌的熱情 阿阿阿 眼睛都捨不得離開了   

 

一個人的那卡西西西西西 這個氣氛好讚 就像練團時的氣氛 啦啦啦啦啦啦啦 大家還一起合聲呢(D-power)

痾... 那個是蘿蔔蹲來著嗎 笑 果然現場就適合這種氣氛 他們是個很棒的團 有他們在 就很熱鬧 笑 臨場反應也不錯 ^^

 

聽現場的 太陽雨 終於能理解了歌詞裡的感覺 會讓人很有勇氣 充滿活力喔 乃榮琳月要加油喔 > <

 

乃榮依然問 一個圓圈 會想到什麼  哈哈 我們破梗 有一個忘了是什麼 一個是披薩

然後乃榮就問牙牙 牙牙說被說走了 後來她又說一個 游泳圈(有人說甜甜圈)依順序問

阿達說 ㄅㄧ ㄅㄧ糖 又問了鼓手(我忘了你的名字 逃~~~ 其實知道名字是上網查惡補的 )他...答不出來 有人回(奶粉)你身邊的都是阿乃榮就放過他了 笑 最後一位 千千 他說他想了很久 還是想不出來 (忘了後面說啥-.-)乃榮問了他們 那還是要說嘛 句點 (只記得大概 那時 還蠻好笑的 因為梗鋪好久0.0)其實乃榮介紹的很有趣 只是我老了 記憶不好> < 這首歌 聽著歌詞 聽著乃榮唱 有種很不捨的感受 很深 很深...在去乃榮的部落格聽 想起當時的畫面 乃榮帶給現場的很多感動 雖然難過 但卻也享受 因為我們是一起感受著 痛 不要獨自留著 讓奶粉替你分擔一點

 

原來預告的是非常女 笑 嗯... 那個眼神 也讓我很深刻 呵呵 因為 那跟平常的乃榮不一樣 不知道怎麼形容 乃榮唱的很好阿 我也很想跟著唱 > < 可是唱的亂七八糟 因為我不會台語0.0

 

長大 一起唱時 乃榮唱的是不同於叮噹的 所以我唱錯了 笑 可是 一起唱的感覺 真的好棒 好溫馨的感覺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安可曲 阿湯 阿乃 阿達 一起唱這首歌 那種畫面 好朋友一起唱歌的畫面 又不一樣了

阿湯說 這是第一次和乃榮同台呢 哇塞 認識這麼久 頭一次一起同台 一定很興奮

很有默契 讓這首歌更不一樣了 乃榮自己唱 有自己唱的感動 跟好朋友一起唱 一起分享的感動

一人一句的時候 一起唱的時候 那種感覺 真的很幸福 因為有朋友一起分享 所以讓這演唱會劃下完美的音符

 

春 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 這讓我有驚喜到 是的 因為乃榮說 投票是馬導的提議(喔不 是馬姐) 投票有3首歌 剛才唱了2首 還有一首歌牙牙點起了 浪漫的粉色蠟燭(沒看錯的話) 浪漫的蠟燭 那種氣氛下 讓我在聽這首歌時 也有了浪漫的感覺 很輕 很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8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