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 FACEBOOK 微博??

我最愛跑痞客邦了

為什麼呢???

因為這地方是我最先認識乃榮的地方

 

嗯一開始看終極三國 其實注意力都在....

某天晃晃(看網站) 突然發現有個簽唱 嗯... 強辯之終極三國?

發現 有好多人 沒有曹操就不去 是要去看他的 那時很疑惑 好奇

猶豫了..... 還是決定去了 

 

去的時候開場是強辯喔喔喔(強調) 專輯是現場買的

我很愛現場的感覺 原因說不太出來

 

強辯 好棒的開場>///< 會很嗨 唱了 大聲唱 我的天??....(抱歉忘了 眾毆 好像有2到3首 我記得是唱最多首的一個 言語無法形容很會帶動現場 現在依然是^^)

 

武虎將 唱朋友 舞蹈 好厲害 好整齊@ @  (現場唱的感覺 跟CD裡的不一樣 被吸引住了)

還有那個後空翻@@? 好厲害 會看傻住

聽他們唱歌時 是種享受

 

東城衞 沛慈 修給我的感覺是累了 不過他還是很認真喔 (原來注意力在這) 唱淚了 夠愛 沛慈>\\\< 好愛妳

有重回MV的感覺 唱到一半沛慈說 你們不會離開我 對不對 我那時聽到差點哭了(忍住) 沛慈有種魔力

會很容易跟著她的情緒走 會很投入 跟前面的驚訝佩服 帶動氣氛 很嗨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乃榮 終於看到曹操了(其實沒記順序) 他要唱召喚獸 是的 劇情裡最常出現的召喚獸

咦 他唱的時候 想說怎麼跟電視裡的不太一樣 其實那時有點失望卻迷上了乃榮的笑容

 

之後 就開始注意他了 常去他的部落格 知道他要發片 等....... 奇怪 怎麼等不到 這時5月的樣子

嗯.... 其實那時還沒很深刻 很快的 7月快來了 他終於要發片了 (雖然不知道他等了多久 堅持 熬了多久)

我很確定 我會買他的專輯 那時有個活動(對 就是光榮會)是在網路上的 預購填資料就能去

其實有填 但有問題 所以就這樣 沒辦法加入 就沒去了

 

之後慢慢認識乃榮 知道他是個有才華 很會創作 也慢慢的喜歡聽他的歌(常常跑去痞客邦 聽音樂啦 等等)

陸陸續續 參加 乃榮的演唱會 我想是幸運吧 我有個壞習慣 不是每天跑來要不就是好幾天都沒來

那次遇到天氣關係 所以改日期了 我很慶幸趕上了那次演唱(以前只跑台北場的我)

 

聽著乃榮的歌 感覺慢慢的累積

 

有一場 自由廣場的 其實也是因為小小的原因沒去 在回想時 覺得好遺憾

之後我決定 我一定不再讓自己後悔 不因為一些小原因 而錯過

所以時間上能去我一定去 就很刺激的 路痴之旅-.- 管他的 我就是要去(意志堅定)

結果去之後 不是這麼一回事 開始傷腦筋 找路 後悔 (呆呆的) 漫長的等待 但是當聽到時真的會覺得都值得了

每次都有了期待和感動 就算怕當路痴 但更怕遺憾 後悔當初怎沒去

於是 總是先去了再說 結束再想後果@@

 

慶幸認識了你們 不用在默默的 可以一起分享 那種快樂 有你們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8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