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突然下起了大雨(嗯 用倒的那種 外加閃電 打雷 痾... 會嚇到人那種) 心想  這雨這麼大 該不會延期吧 有點緊張

還好 後來聽到布丁媽說 不會改 只是晚點而已 這讓我鬆口氣 又想 雨這麼大是.... 不過 值得的

終於開始了 首先 來了首 只想抱著你 嘿嘿~~

那時候 有搭個棚子 工作人員看起來有點緊張的拿了把傘給乃榮 (因為他有想往外走的感覺)

 乃榮邊唱著 也邊顧慮著奶粉 於是 左邊 右邊 當你撐著傘 走下來的時候 (很開心乃榮體貼的舉動)

(當時慢慢的 慢慢的 走下去 一部份是因為地板溼滑吧 一部份該不會是怕像三年前 唱召喚獸的時候一樣 被嚇到吧 嘿嘿)

大家整個超嗨的 不過我們並沒有過去 因為也擠不進去 笑 

這首歌聽現場的 整個好可愛阿 好熱情 就算再大的雨也澆不熄吧

(只想抱著陳乃榮 好不好 好不好) 

第二首歌 是春 不會聽到睡著啦 要有信心點阿 ^^ 很喜歡春這首歌

因為好像再熱的天氣 聽到這首歌時都能平靜 很舒服 聽著聽著 就跟著唱了 笑

乃榮還提示了一下 於是我們喊 安可 安可 (聽到太開心了 整個忘記? 很配合的喊 笑)

於是有了第三首歌 同種異類 耶耶耶 我好愛這首歌 還有這支MV 乃榮說 這首歌是寫給自己的

在發片的過程 堅持 不能放棄 我想 這很難熬吧 不過你還是辦到了 好棒

不會沒人聽你唱歌的 至少還有召喚獸 奶粉阿 說奶粉 奶粉到 笑

乃榮說 唱這首歌 不適合撐傘 雖然他還是撐著 不過 唱到一半時 竟然把傘扔了  整個唱的很激動

雖然這舉動 很帥 但 之前不是肺炎嗎 真讓人擔心 又感冒了怎麼辦 (於是 落湯雞 又多了幾隻)

在他扔完沒多久 我們也沒撐傘 跑去前面聽他唱歌(本來在屋簷下) 不過 被他逮到了 說 不要學他喔 會感冒   

簽名了 等了蠻久的 原來是人多 簽海報 CD 聊個天 差不多啦 笑

到我們的時候 我先上去的 我有寫了紙條 名字和楓之谷 葵 所以應該是2張的

結果 我寫的不好 變成 名字 楓之谷 葵 另一張沒屬名 哈哈 我笑了

乃榮聽到楓之谷時 似乎還在恢復記憶 看他的反應 不到忘記 但就是一時反應不過來 還說

楓之谷 他們怎麼都沒來 我說 我有來就好啦 其實是另一位沒來 誤會一場 誤會成他們 笑

然後嘟著嘴 超可愛的> < (牽著名 看他的臉 我就知道 對我沒印象了 3年了嘛 > < ) 

要走之前 要握手 喔 謝謝 (傻笑) 並說了 掰掰 以為我沒要跟他說 乃榮的反應整個好可愛 是 驚訝的反應 我笑了 超可愛的啦

 幫琳月簽名時 聽到琳月海報要掛牆上的 要屬名 整個就更慎重了 並且畫個月亮 好可愛 ^^ 聊得很開心呢

不過 乃榮的笑聲 也很可愛 聽琳月說時 我也笑了

頭一次簽名時還唱歌的 這位主持人 我欣賞妳 嘿嘿 超有慶功版的感覺

乃榮說 這時間 不能唱了 (時間不夠)很謝謝大家 還淋雨 還順便宣傳 有緣人買一下唱片 和我們發財了 笑 (顯然唱得不夠阿)

(只是說個大概 不過其實乃榮講的很幽默^^ ) 於是 主持人就說 那音樂放了 乃榮就唱 只想抱著你 簽唱會 開始 (其實進行到一半了)     乃榮笑了 (找到一個跟他一樣這麼幽默的 也不錯阿^___^ 中途離開了 去買東西)回來時 想說看看結束了沒 我能不能 想起你不再落淚 嘿嘿 又聽到了一次 同種異類 整個很開心呢

不過這雨阿 還真是見好就收阿 只有在乃榮唱歌時下雨(雨神) 後來雨停了 人變的超多 完美的結束 遇水則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81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